抓完蛇拒絕付錢!捕蛇專家火大把「1.8m毒蛇」丟回去 奧客秒認錯

抓完蛇奧客拒絕付錢 捕蛇專家火大把「1.8公尺毒蛇」丟回他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ke Macquarie Snake Catcher)

▲捕蛇專家一招制伏奧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ke Macquarie Snake Catch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戶人家在冰箱後面發現一條赤腹伊澳蛇(Red-bellied black snake),趕緊找捕蛇專家柯林(Colin Shoemark)幫忙。柯林接到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抓蛇,然而好不容易抓到客戶竟然賴帳,氣得他直接把毒蛇丟回廚房,嚇得客戶趕緊請他回來抓蛇並乖乖付錢。

居住在新南威爾斯州麥覺理湖市(Lake Macquarie)的38歲捕蛇專家柯林,近來在網路上分享他一次誇張的工作經驗,一名客戶在冰箱後面發現一條約1.8公尺長的赤腹伊澳蛇,立即聯繫他前來抓蛇,然而工作完成時,對方竟然以「抓蛇應該是公共服務」為由拒絕付款。

柯林得知客戶不願意付款,立即把毒蛇丟回對方家中,嚇得對方立刻跳到桌子上還威脅要報警,他便告訴對方,「我累了一天,如果你不肯付錢的話,我會直接離開這裡」。

最後客戶沒有辦法才同意支付費用,讓柯林無奈表示,「是收費澳元150元(約台幣3,140元),又不是收費澳元500元(約台幣10,468元),我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工作,我的服務當然不是免費的」。柯林的霸氣方式獲得網友大讚,「做得好,我也會把蛇留在他家」、「希望蛇沒有受傷」、「要我會和他收雙倍費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