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內政部長罹難! 坐直升機「執行任務」墜毀幼稚園旁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烏克蘭一架直升機18日墜毀基輔近郊城鎮羅伐利(Brovary),造成至少18人死亡。警政署長克雷緬科(Ihor Klymenko)證實3名政府高官不幸罹難,包括內政部長莫納斯特爾斯基(Denis Monastyrsky)、第一副部長葉寧(Yevhen Yenin)、國務秘書盧布科夫(Yuriy Lubkovych)及多名官員。

▲▼烏克蘭內政部長、副部長與國務祕書18日因直升機墜毀基輔近郊羅伐利(Brovary)而喪生。(圖/路透)

▲烏克蘭內政部長、副部長與國務祕書18日因直升機墜毀而喪生。(圖/路透)

▲▼ 烏克蘭內政部長莫納斯提爾斯基(Denis Monastyrsky)。他在基輔地區18日發生直升機墜毀事故中罹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烏克蘭內政部長莫納斯特爾斯基(Denis Monastyrsk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警政署長克雷緬科表示,罹難者之中一共9人乘坐直升機,並有3名孩童死亡。另外,目前一共29人受傷,其中至少15名孩童。

據悉,墜毀的直升機隸屬烏克蘭國家緊急事務局,事發當時正在執行任務。BBC引述初步調查報告指出,當時天色很灰暗且起霧,直升機首先撞上幼稚園,接著在住宅大樓附近墜毀。

▲▼ 烏克蘭基輔地區18日發生直升機墜毀意外。(圖/路透)

▲▼ 烏克蘭基輔地區18日發生直升機墜毀意外。(圖/路透)

▲▼ 烏克蘭基輔地區18日發生直升機墜毀意外。(圖/路透)

▲直升機墜毀基輔近郊城鎮羅伐利(Brovary)。(圖/路透)

墜機事件發生在基輔近郊,根據社群媒體流傳的現場畫面,只見建築物陷入熊熊火海,黑煙竄升並且幾乎蓋住天空,警消及醫護已經趕赴現場全力救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