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擁34KK罩杯 女網紅搭機「車頭燈太大」塞不進經濟艙超尷尬

天生擁34KK巨胸 女網紅搭機「車頭燈太大」塞不進經濟艙尷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rtdikaya_)

▲女子因為宏偉身材,生活中常發生尷尬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rtdikaya_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26歲女子安娜塔西亞(Anastasiya Berthier)天生擁有34KK巨乳,好身材卻為她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,除了在服飾店試穿時常常會被卡住,搭飛機時也因為胸部太大擠不進經濟艙,最後只能選擇搭乘商務艙或頭等艙。

來自莫斯科的安娜塔西亞,時常在網路上大方分享好身材,是Instagram擁有150萬粉絲的網紅,雖然好身材讓她獲得很多關注,但生活中卻因為胸部常發生尷尬事件。

安娜塔西亞表示,雖然她很喜歡自己天生的胸部,但是常常會不小心撞到周圍物品或人,「我每次搭機都會選擇商務艙或經濟艙,尤其是長途飛行,這樣才有空間伸展背部」。

安娜塔西亞表示,除了搭機的不方便,買衣服也時常造成困擾,「在服飾店試穿時我可能會卡住,需要有人幫忙我脫衣,有時還會把衣服撕破,這點真的滿煩人的」,走在路上時,還有駕駛為了看她差點造成車禍。

安娜塔西亞表示,未來她很希望能夠生兒育女,但又害怕懷孕會毀掉她的身材,所以有可能會考慮代理孕母,以完成自己想要當媽媽的心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