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果教堂遭炸彈攻擊!信眾「渾身血倒地」崩潰哭叫 死傷人數不明

▲▼剛果教堂遭炸彈攻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剛果教堂遭炸彈攻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剛果一間教堂15日發生炸彈攻擊,當時教堂內滿是參加受洗儀式的信眾,當爆炸發生後現場一片混亂,許多人滿身是血躺在地上,倖存者則在旁邊痛哭尖叫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剛果北基伍省(North Kivu)與烏干達邊境地區卡辛迪(Kasindi)的一間教堂15日發生炸彈攻擊,當時有一名嫌疑人從教堂外的樹林進入引爆炸彈,之後再立刻躲回樹林裡。

▲▼剛果教堂遭炸彈攻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傷者倒臥在教堂內,死者則被抬上貨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剛果教堂遭炸彈攻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當時教堂內滿是參加受洗儀式的信眾,炸彈引爆後造成嚴重死傷,從推特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現場發出此起彼落的尖叫和哭吼聲,全身滿是鮮血的傷者倒在地上、躺在椅子上,而明顯死亡的人則被直接搬上貨車。

目前尚未有組織出面坦承犯案,不過伊斯蘭國(IS)附屬的民主聯軍(ADF)確實時常在此地區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