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:竹市議員本應找出誰惡搞棒球場 「反倒開除我效率很高」

▲▼王世堅聯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向所有「非1450、名嘴、網軍、側翼的民主支持者」道歉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批評前新竹巿長林智堅「草包」,引來民進黨竹市3議員召開記者會,呼籲黨中央開除其黨籍。王世堅10日表示,針對新竹棒球場爭議,自己曾引用錯誤數字,願意為此向所有非「1450、名嘴、網軍、側翼的民主支持者」道歉,但他也指出,竹市議員本應找出是誰惡搞新竹棒球場工程,「但反倒是要開除我黨籍效率很高」。

王世堅表示,自己先前所引用新竹棒球場已付款97%數據是新竹市政府所提供並經多家媒體報導,並非他個人所瞎掰的數字,但他也願意為此向所有「非1450、名嘴、網軍、側翼的民主支持者」道歉,他譴責新竹市政府公布數字非常不精確,但也認為討論事情應該符合比例原則。此外,他指出,以新竹棒球場廠商目前的施工品質,不論是已領款97%還是88%,他認為,只是「五十步笑百步」,都不該請領款項,只要找建築師公會、土木技師公會等專業人士看過現場,就知道該工程是怎麼一回事,請廠商不要睜眼說瞎話。

王世堅最後提到,新竹市議員本應該監督新竹市政、找出是誰惡搞新竹棒球場工程、誰搬走百姓納稅錢,「但反倒是要開除我黨籍效率很高」,他指出,既然效率這麼高就趕快辦,他相信民進黨領導者的智慧,若認爲他違反黨綱、黨紀,他霸氣表示「我絕不抗辯」,強調「事情就是這麼簡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