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帥真好!25歲男囚在監獄和火辣女獄警壞壞 又和性感護士交往

▲情侶,性愛,男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帥男囚被發現在監獄時,竟然還能和2女發生關係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25歲男子普倫(Harri Pullen)因為販毒被判入獄5年,然而他在獄中時憑著個人魅力,不但迷倒25歲女獄警露絲(Ruth Shmylo)並發生性關係,後來又和25歲監獄女護士艾莉絲(Elyse Hibbs)展開戀情。

男子普倫因為2019年在街上販毒,被關押在格溫特郡紐布里奇(Newbridge)監獄時,先後與女獄警露絲、監獄女護士艾莉絲發生戀情,由於被發現他與監獄工作人員關係親密,後來被更換到曼徹斯特的HMP監獄,然而移監時在他屁股中找到隱藏手機,導致刑期再增加4年9個月。

當局在普倫手機中發現女護士艾莉絲的電話號碼,意外揭發2人戀情。普倫9日出庭時坦承,他在該監獄服刑時,與在監獄工作的艾莉絲結識,後來在Instagram找到對方帳號,2人便開始聯繫傳情,同時他也與女獄警露絲交往並且發生性關係。

檢察官表示,「他們之間的對話充滿了調情,時常互訴情意,被告還向女方暗示,等他結束目前的感情後,2人就會正式交往」。

戀情曝光後,艾莉絲於去年7月辭職,一周後被逮捕接受調查,她強調和普倫只有互通電話,沒有發生過性關係,最後仍因不當行為被判入獄6個月。女獄警露絲也因為被控在公職部門發生不當行為,將於9月出庭受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