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索納洛「腹痛躲美國」病床照曝光! 證實可能提早返巴西就醫

▲▼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jairbolsonaro)

▲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jairbolsonaro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的部分支持者9日闖入國會大廈,目前已有1500人遭逮捕,而波索納洛本人則在美國佛州因「腹痛」住院,他10日也在社群上曝光病床照,且有可能提早返回巴西就醫。

根據CNN、BBC報導,波索納洛9日因腹痛被送往美國佛州奧蘭多附近的一間醫院,事實上在他2018年被刺傷後,就時常出現腹痛的症狀。他的妻子米雪兒(Michelle Bolsonaro)在Instram上證實,他因為腹部不適正在接受觀察。

消息人士透露,波索納洛的症狀並不嚴重,沒有立即性的危險也不用開刀;他本人受訪時也指出,原訂會在美國待到1月底,但現在計畫提早返回巴西就醫,「在巴西,醫生知道我因為刺傷而有腸阻塞的問題。」

波索納洛是在現任總統魯拉(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)就任典禮前48小時飛往美國,而他現在是持有美國發給國家元首的簽證。美國民主黨議員卡斯特羅(Joaquin Castro)就表示,美國不應該庇護一個「煽動國內恐怖主義」的人,應立刻把他送回巴西;目前美國政府尚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►巴西國會暴亂逾1500人被捕 總統魯拉怒斥:恐怖份子行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