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屑和梅根組王室F4!威廉爆警告哈利「別娶她」:不過是個女演員

▲▼英國王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威廉曾警告哈利不要娶梅根,還直言他和妻子不願和梅根組成「王室F4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隨著英國哈利王子新書《備胎》(Spare)的上市日越來越近,有關王室的勁爆內容也被揭露得越來越多。最近又有消息爆料,哈利曾因與梅根關係發展太快,而被哥哥威廉王子警告「不要向梅根求婚」。威廉甚至直言,他和凱特絕不會和哈梅2人組成「王室F4」(Fab Four),因為「她畢竟只是個美國女演員」。

據八卦雜誌Page Six報導,哈利與梅根交往後,曾興奮向哥哥表示,他認為梅根是他們已故母親黛安娜為他「找到」的完美另一半。不過,威廉卻不敢苟同這一看法,提醒哈利「事情做得有些過頭了」,同時還警告弟弟「不要向梅根求婚」。

▲▼英國王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和梅根的婚禮加劇了兄弟2人的不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儘管如此,哈利與梅根還是在交往1年後,於2017年宣布訂婚,而2人婚禮的籌備過程也讓哈利與威廉漸行漸遠。在選擇婚禮地點時,威廉否決了哈利想在西敏寺教堂舉行結婚典禮的想法,因為那是他和凱特結婚的地點,但他也不希望哈利的婚禮在他們爸媽結婚的聖保羅大教堂舉行,因為這樣「實在是太盛大」了。

與此同時,梅根與凱特的妯娌關係也因花童在婚禮上的穿著引爆「禮服門」恩怨開始惡化。當時,凱特認為女兒夏綠蒂公主擔任婚禮花童的服裝不合適,不料梅根對此絲毫不讓步,最後導致凱特氣得落淚,不過梅根後來透露,其實當時被氣哭的人是她才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