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參與聖誕嘉年華實踐愛的力量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偏鄉送愛

▲環球科大團隊希望藉由此活動引發拋磚引玉,使更多公益團體共襄盛舉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「聖誕嘉年華快樂服務日」,環球科大向來鼓勵學生在學時多參與社會公益,藉由「做中學,學中做」服務學習實務演練,習得有助於日後就業的一技之長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參與南投仁愛鄉卡度部落「聖誕嘉年華活動」,為部落百位學童及200戶弱勢居民義剪。環球科大時尚系徐淑敏主任表示,聖誕化妝、義剪,能使被服務的弱勢人士改頭換面,變得更美麗而有自信,盼望藉此激發更多同學積極參與偏鄉服務,延續公益力量。

「聖誕嘉年華快樂服務日」中華國際新娘藝術整體造型技能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韻如,結合中部地區慈善團隊化妝及義剪活動,募資服務更多弱勢與偏鄉民眾,以結合物資、聖誕禮物送愛到偏鄉。徐淑敏主任帶領環球科大團隊,偕同張瓏璇指導老師及系學會學生,希望藉由此活動引發拋磚引玉,使更多公益團體共襄盛舉,同時激發學生關注社會議題,促進環球科大與公益活動產生更多連結。

環球科大校長沈健華表示,環球科大向來鼓勵學生在學時多參與社會公益,藉由「做中學,學中做」服務學習實務演練,習得有助於日後就業的一技之長。所以,時尚系這項用專業技術與熱情,「拋磚引玉做公益」的善舉,值得鼓勵與讚賞。

▲環球科大團隊希望藉由此活動引發拋磚引玉,使更多公益團體共襄盛舉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環球科大團隊希望藉由此活動引發拋磚引玉,使更多公益團體共襄盛舉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美人庄、美人桃唱出微甜人聲 莿桐鄉農會邀國寶大師代言楊桃糖

►1.8K「水岸步道」安全溫馨 土庫鎮民厝邊相揪運動新聚點

►雲林假日夜晚「新聚處」 劍湖山飯店南洋渡假風聽歌正chill

►獨/2022世足賽爆冷 雲林「真男人」狠吞運彩!打嗝還有味道

►西螺福興宮點燈祈福 信眾感應媽祖庇佑捐300萬元還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