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自己懷孕!女搭機腹痛跑廁所 「手中突然出現嬰兒」嚇壞

▲▼飛機,廁所,馬桶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女在飛機廁所意外生子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乘客不知道自己懷孕,搭乘荷蘭皇家航空(KLM Royal Dutch)從厄瓜多飛往西班牙航班時,突然在廁所中生產,誇張情況把機上所有人員都嚇了一大跳,幸好乘客中剛好有醫護人員,最後成功產下一名男嬰。

事件發生在荷蘭皇家航空KL755航班,女子塔瑪拉(Tamara)7日搭機計畫前往西班牙,途中突然覺得腹痛,結果竟然生下一名男嬰,班機8日中午12時55分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(Schipol Airport)降落,讓她和男嬰能夠立即送醫。

醫院發言人表示,「女乘客當時覺得腹痛,所以前去廁所,沒想到經歷2次陣痛後,手中突然出現一名嬰兒,她原本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,所以也非常驚訝」。

航空公司表示,當時飛機上剛好有2名來自奧地利的醫生和1名護士,非常感謝他們的幫助,讓塔瑪拉能夠順利生產,而為了感謝其中一名乘客全程熱心的幫忙,塔瑪拉後來決定以對方的名字馬克西米里亞諾(Maximiliano)為兒子命名,目前母子均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