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叫車隨機殺人!29歲男後座狂捅女司機 臉書直播殺人畫面

▲▼計程車司機少收5元,便和乘客爭執起來。(示意圖/CFP)

▲男因為想殺人,隨機殺死司機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Uber女司機遭人殺害,警方在停車場發現女子全身是刀傷進行調查,沒想到29歲男子雅各布斯(Brandon Jacobs)突然在臉書上播放殺人畫面,後來確定他就是殺害女司機的乘客逮捕。

警方表示,29歲男子雅各布斯被捕後坦承,他叫車時殺害54歲女司機狄倫(Yolanda Dillion),然而殺人原因竟然是因為「他早上醒來後,突然想殺人」,所以叫車,隨機殺害任何前往的司機。

雅各布斯8日在紐奧良市中心叫車,上了女司機狄倫的車後,從後座進行攻擊,他下車後拍攝對方臨死前痛苦的畫面,並上傳到臉書帳號,後來自行前往預定好的飯店。

警方後來透過死者叫車紀錄,追蹤到雅各布斯,當晚在雅各布斯離開房間抽菸時將他逮捕。警方表示,雅各布斯放在臉書上的影片十分駭人,幸好他在網路上沒有太多追蹤者,已在臉書公司幫忙下將影片移除,對雅各布斯提出二級殺人罪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