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18歲照片曝光! 幽默自嘲:珍惜我有秀髮的好時光

▲▼韓國瑜18歲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18歲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24小時,除了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外,也將同步進行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。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錄製影片表態支持18歲公民權,並在臉書上曬出自己年輕時穿著軍服的照片幽默表示,「如果我當年有十八歲公民權,我會支持開放髮禁的候選人,珍惜我有秀髮的好時光。」

為刺激選民對「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」投票意願,韓國瑜25日錄製影片喊話,「我支持18歲公民權,11月26號我們一起投同意票,挺年輕,世代同行!」隨後更貼出自己年輕時穿著軍服的照片,並發文幽默說,「如果我當年有十八歲公民權,我會支持開放髮禁的候選人,珍惜我有秀髮的好時光。」

而從韓國瑜發出的照片中可見,當時的他穿著軍人制服,並留著一頭濃密黑髮,臉上散發出滿滿青春活力,身材十分苗條,青澀模樣讓網友留言直呼「太帥了!」、「頭髮不重要,我們都喜歡你~」、「韓總現在更帥、更有魅力喔」、「我就問,你後來頭髮呢?」、「韓市長就是如此幽默」、「有頭髮沒頭髮都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