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中突然出現3m大白鯊 19歲女被咬「瞬間大爆血」拖上岸就死亡

大白鯊,鯊魚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被大白鯊攻擊後,立即大量失血死亡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19歲女子馬洛(Kaelah Marlow)與朋友在紐西蘭海邊遊玩時,遭一隻近3公尺長的大白鯊「狠咬一大口」,導致她短時間內大量失血,雖然及時被拉上岸仍不幸在海灘上身亡,恐怖場面嚇壞朋友與現場民眾。

來自澳洲珀斯的馬洛,5年前與家人移居到紐西蘭生活,她去年1月7日與朋友到紐西蘭北島的懷希海灘(Waihi Beach)遊玩,由於朋友們覺得海浪太大紛紛返回岸邊,只剩她1人在海中時突然遭大白鯊攻擊,拼命在水中揮手求救。

救生員表示,當他們靠近時,馬洛當時意識還十分清醒,拼命大喊有鯊魚,他們才注意到海中冒出一大灘血,立即把馬洛拉上船送回岸邊,不過馬洛已經失去知覺,後來陳屍在海灘上。

本案近來開庭,驗屍官表示,馬洛遭到鯊魚攻擊立刻在短時間內大量失血,雖然救生員迅速把她帶上船並且施以急救,最後仍無法挽回性命,認為救生員當下已經盡了一切努力,並對案件提出相關安全建議,希望未來能避免類似事件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