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數相同!美國肯塔基州城市「拋硬幣」決定市長當選人

▲▼美國期中選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期中選舉11月8日進行投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肯塔基州城市巴特勒(Butler)在這次期中選舉中,現任市長麥克艾爾弗雷什(Greg McElfresh)尋求連任,但獲得票數與25歲競選對手同樣都是55票,並列第一。依據該州規定,最終靠著拋硬幣來決定市長當選人。

綜合紐約郵報、WCPO報導,在彭德爾頓郡治安官奎恩(Edwin D. Quinn)的主持之下,指定現任市長麥克艾爾弗雷什為硬幣正面、25歲競選對手泰勒(Mason Taylor)為反面。硬幣擲出後,在地上轉約3圈,接著旋轉,最終結果出爐,由泰勒當選新任市長。

新任當選市長泰勒除了是市議會成員之外,也是消防護理人員,在巴特勒生活25年,在這之前,他的祖父母也在當地住超過50年。他說,未來將保持競選承諾,目標以拓展新業務等途徑增加收入,也想讓巴特勒市成為兒孫輩成長茁壯之地。

這是巴特勒市第二次使用拋硬幣來決定市長,上一次發生在2018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