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繼母的女兒!老爸再婚3年後 他娶回繼妹「親上加親」

▲▼愛上繼母的女兒!老爸再婚3年後 他娶回繼妹。(圖/IG/samulieriksson)

▲兩人當了2年多的「兄妹」後,決定交往。(圖/IG/samulieriksson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現實版惡魔在身邊!芬蘭一名女子愛上繼父的兒子,並在相戀1年後結婚,儘管一開始害怕遭到阻礙,但兩人的戀情卻獲得父母的全力支持與鼓勵。此外,雖然兩人曾擔憂法律不認可繼兄弟姊妹結婚,但根據芬蘭現行法律,兩人結婚並不違法,因此也順利在7月攜手共度一生。

根據《雅虎新聞》報導,芬蘭一名23歲女子馬爾蒂妲(Matilda Eriksson)表示,自己的母親在2019年再婚,而她的繼父也有一名繼子,年紀比她還大,兩人是在母親的50歲生日派對上首次見面。然而她與繼哥的「兄妹關係」卻在2021年出現變化。當時哥哥撒穆禮(Samuli Eriksson)突然吻了她,兩人頓時天雷勾動地火,陷入愛河。

▲▼愛上繼母的女兒!老爸再婚3年後 他娶回繼妹。(圖/IG/samulieriksson)

▲▼兩人交往數個月便訂婚,並順利在2022年7月結婚。(圖/IG/samulieriksson)

▲▼愛上繼母的女兒!老爸再婚3年後 他娶回繼妹。(圖/IG/samulieriksson)

馬爾蒂妲坦言,當撒穆禮親吻她時,她隨即熱烈地回應,兩人花了兩周的時間約會,並展開同居生活,一切的感覺都很美好。然而在陷入熱戀的同時,她卻也意識到現實情況。最後他們決定要將這件事第一個告訴父母,沒想到兩人的父母大表贊成,反而是朋友們認為不太恰當。

她表示,「有些朋友一開始覺得很懷疑,甚至批評我們的關係。我想這是我的問題,因為我從一開始就稱呼撒穆禮為哥哥,但現在卻突然說是我的男朋友。」朋友的質疑雖然曾經讓她有所動搖,不過在母親的開導下,她決定鼓起勇氣面對真愛。

馬爾蒂妲說,「媽媽告訴我,應該要追隨自己的內心,拋下一切,做出當下覺得最正確的決定。」而這不僅讓馬爾蒂妲確認自己的心意,更決定要與撒穆禮共度餘生。她直言,「我們之前都談過幾段很長的戀愛,但從來沒有想跟任何人結婚的念頭。」

兩人剛在一起時,就開始調查繼兄弟姊妹結婚是否違反法律,然而網路上卻出現部分混亂的資訊,於是他們最終決定去詢問姊姊的法律系友人,並得知兩人結婚不違法。因此他們在2021年10月閃電訂婚,並在2022年7月結婚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