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紅上餐廳吃飯穿太辣 「大方露兩粒」被老闆擋在門口!

火辣女網紅進餐廳吃飯 卻因為「胸前這兩粒」被老闆擋在門口。(圖/翻攝自TikTok/polskababinks)

▲女網紅因為露乳溝被餐廳拒絕。(圖/翻攝自TikTok/polskababink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女網紅巴賓克斯(Polska Babinks)近來與朋友到巴黎一家餐廳用餐時,竟然因為胸前兩粒太雄偉,被餐廳老闆擋在門口拒絕進入,讓她覺得十分不合理,後來把事發過程分享在網上,目前已獲得370多萬網友觀看討論。

在TikTok擁有近70萬粉絲的女網紅巴賓克斯,日前上傳一支影片,影片中可看到,她穿著一件粉紅套裝,緊身上衣大方露出雄偉事業線,然而她與朋友進餐廳卻被男老闆擋住,因為對方覺得她們的穿著不恰當。

巴賓克斯一度和朋友離開餐廳,後來又返回和老闆繼續理論,不過最後仍被禁止進入,讓她氣得把事發影片分享到網路上,並且在標題中寫下,「我和我朋友圖塔蒂斯(Tootatis),因為乳溝被禁止進入這家餐廳」,向外界譴責餐廳作法。

影片發表後獲得300多萬人次觀看,也引發網友不同看法,有許多網友聲援巴賓克斯,認為現代女性不應該因為她的穿著被歧視,不過也有許多人支持餐廳老闆,「這就像夏天不能穿泳裝去逛街,本來就應該配合場合穿適合的服裝」、「這是他的餐廳,你穿著不符規定,老闆當然有權利拒絕客人」。

@polskababinks

Un décolté = pas de restaurants

son original - Polsk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