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就結婚!61歲男自爆「性欲太強」 狂娶80女還想再結第88次婚

首段婚姻發生在14歲!61歲男自爆「性欲太強」 讓他一共結87次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男子自稱結過87次婚,還有計劃再結第88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61歲男農民卡恩(Kaan)近來自爆,自從14歲首次結婚的他,竟然在47年內一共結過87次婚,誇張經歷讓他成為爆紅人物。老當益壯的他透露,雖然自己年紀不小,但是多虧了自製的「神奇藥水」,讓他與老婆相好時仍是一尾活龍,性生活十分美滿。

來自西爪哇省Majalengka區的卡恩表示,他第一次的婚姻發生在14歲,娶了比他大2歲的妻子,讓他初次嚐到婚姻的美好,雖然2人個性不合,讓這段婚姻只維持2年,但他沒有因此就對婚姻失望,後來竟然一共結了87次婚,且和其中6名妻子共同撫養7名孩子。

雖然結婚次數多達87次,不過卡恩澄清,其中有許多都是與前任復合,所以硬要算清楚的話,妻子的正確人數可能約80人左右,其中46人年紀比較輕,其餘與他同年,有些婚姻僅維持幾個禮拜就結束,但也有長達10年以上的婚姻,近來他與上任前妻重修舊好,有計畫再結第88次婚。

外界好奇卡恩是如何吸引這麼多女性,他表示,因為他對待每段戀情都很認真,而且性需求很大,不想玩弄別人感情所以乾脆結婚,雖然現在年事已高,但他靠著自製的神奇藥水,仍能在床上讓老婆滿足,又對每個孩子都很好,才會讓許多前妻離婚後仍忘不了他,甚至願意和他多次再婚。

卡恩雖然很喜歡結婚,然而他卻勸別人千萬不要模仿他,因為要牽掛的前妻太多,女人問題常常讓他晚上睡不好、飯也吃不好,「我其實是一個不良示範,大家千萬不要和我一樣,把我的故事當成一個教訓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