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動用電擊槍逮人 嫌犯下秒「爆出火球」被吞沒!恐怖畫面曝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一名男子日前騎著沒有牌照的摩托車在路上,被員警逮個正著,一陣飛車追逐後跳車徒步逃跑,這時員警掏出電擊槍射向他,未料他背包裡裝著汽油,當場爆出巨大火球將他吞沒,目前正在醫院治療。

綜合NBC等報導,阿肯色州警方聲明說明,一名騎警13日凌晨試圖攔下小岩城一輛沒有車牌的摩托車,經查確認騎士為38歲男子蓋勒(Christopher Gaylor),以時速近160公里的速度逃逸,多次無視交通號誌和紅綠燈。

蓋勒在30號州際公路上又遇上一名州騎警,下公路後就在一個住宅區跳車逃跑。其中一名騎警動用電擊槍,試圖將他逮捕,電擊探針擊中蓋勒時他卻當場被火球吞沒。

▲▼  蓋勒棄車逃跑後被電擊槍擊中起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蓋勒棄車逃跑後被電擊槍擊中起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警方提供的影片中可見,蓋勒徒步奔跑過程中一名員警緊跟在後,絆倒瞬間被電擊槍擊中,身上爆出火光。員警馬上高聲大喊,「他著火了!他著火了!」趕緊跑去拿滅火器,蓋勒則在地上翻滾試圖滅火。

調查發現,蓋勒的背包裡藏有1加侖汽油,也就是引發火災的促燃劑。員警以滅火器撲滅火勢,救護車隨後趕到,蓋勒目前仍在醫院治療,預期將會康復。

蓋勒將面臨逃跑重罪、未登記車輛、沒有責任保險、駕照吊扣期間駕駛及危險駕駛指控,阿肯色州警方則沒有人員因涉及此事接受調查,也沒有人受到處分。警方對此說明,蓋勒棄車逃跑後從未提及背包內有促燃劑,也未在背包外部標示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