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小丑「潘尼懷斯」在街上犯案 女ATM領錢被搶還有1女被性侵

恐怖小丑「潘尼懷斯」在街上犯案 女ATM領錢被搶又有1女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Victorville Police Department)

▲男子戴著小丑面具,性侵搶劫女子。(圖/翻攝自Victorville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出現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四處犯案,警方表示,22歲男子赫南德茲(Joel Hernandez)戴著小丑面具,在街上性侵一名女子後,又搶劫另外一名女子,雖然人目前已經落網,但懷疑可能還有更多女性受害。

警方25日接到報案,一名男子身穿紅色運動裝,臉上戴著電影《牠》中跳舞小丑潘尼懷斯面具,在加州維克多維爾市(Victorville)一台提款機前,搶劫一名54歲女子,最後順利搶走美元500元(約台幣1.6萬元)。

警方驅車前往現場時,在路上發現一名男子特徵與受害者描述相符,便迅速拘捕赫南德茲,調查發現他在犯下搶劫案前沒多久,還在當地停車場性侵一名50歲女子。

赫南德茲被控犯下搶劫和性侵等罪,目前關押在當地看守所High Desert Detention Center中,保釋金定為美元20萬元(約台幣643萬元),警方擔心可能還有更多受害者,特別公布凶嫌照片希望能有更多民眾出面指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