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比賽卡丁車突然勒脖  15歲少女「頭巾被夾住」窒息身亡

15歲少女與朋友賽車!「頭巾被卡丁車卡住」 勒脖窒息身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子駕駛卡丁車時,因為頭巾被夾身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15歲穆斯林少女阿丹(Ruwaida Adan)和朋友參加卡丁車比賽時,由於沒有取下頭巾,結果比賽到一半頭巾被車子配件夾住,導致她脖子被緊緊勒住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少女阿丹去年8月6日在倫敦東部巴金(Barking)參加卡丁車比賽時,頭巾被卡進卡丁車上的運動配件中,導致她慘被勒死。本案近來開庭審理,法庭資料指出,頭巾尾端懸掛在死者頭盔和防護裝上,導致死者脖子被緊緊勒住。

驗屍官表示,阿丹死因為缺氧性腦損傷與窒息,由於卡丁車團隊沒有充分安全檢查,確保阿丹駕駛時取下頭巾,且卡丁車也被發現有防護罩缺失等問題,才會導致頭巾被夾住,造成命案發生。

死者家屬表示,阿丹平時並不是堅持要戴上頭罩的人,如果卡丁車場地工作人員當時指示她拿下頭巾,她絕對會這樣做。卡丁車負責團隊聲明表示,他們對於死者不幸身亡感到震驚與悲痛,目前除了全力配合當局調查,事發後也重新檢查所有安全程序,他們將會盡快回應驗屍官的要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