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恩海弒夫重判無期!「N號房」主嫌獄中寫信苦勸她:別配合調查

▲▼遭南韓檢警通緝的李恩海、曹賢洙。(圖/仁川地方檢察廳)

▲李恩海、曹賢洙於2019年6月涉嫌殺害尹某。(圖/仁川地方檢察廳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「蛇蠍人妻」李恩海因8億韓元死亡保險,涉嫌夥同「小王」曹賢洙慫恿丈夫尹某從京畿道加平郡瀑布一躍而下,最後導致其溺斃,昨(27)日在一審被宣判無期徒刑。曾擔任檢察官的律師爆料,「N號房事件」主嫌趙主彬,其實曾透過書信與李恩海取得聯繫,建議李恩海拒絕配合檢方調查。

根據韓媒《東亞日報》,曾經擔任仁川地方檢察廳次長檢察官的現職律師趙在彬(조재빈)昨(27)日接受《SBS》專訪時,便分享過去他指揮檢方偵辦李恩海事件時的趣聞,他表示當時趙主彬(조주빈,音譯)曾透過獄中書信搭訕李恩海(이은해,音譯),要李恩海別配合檢方調查,事後李恩海果然拒絕接受調查。

▲▼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(조주빈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南韓「N號房事件」主嫌趙主彬,曾寫信勸李恩海,別配合檢方調查。(圖/達志影像)

趙在彬爆料,「李恩海、曹賢洙一開始因瀑布殺人事件而被羈押至仁川看守所時,『N號房事件』的主嫌趙主彬曾在獄中寫信給李恩海,他向李恩海建議,『不要乖乖配合檢察官調查,看能不能拒絕陳述,妳好好想一下』。」

趙在彬透露,雖然不能從那一封信的內容就判定,李恩海一定是聽信趙主彬的建議才拒絕陳述,但的確是有類似的事情發生,「我嚇了一大跳,原來這傢伙(趙主彬)連這種事也幹得出來。」

趙在彬分析趙主彬的心態,「根據我的推測,趙主彬、李恩海先後因自己的犯罪行徑而先後在國內臭名遠播。基於自己是『前輩』的心態,趙主彬才會雞婆地給予李恩海建議。」

▲▼李恩海16日遭到警方成功逮捕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▲李恩海遭到警方成功逮捕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趙在彬還指出,李恩海、曹賢洙羈押入獄後皆不願配合檢方調查,「李恩海以尚未委任律師為由持續拒絕接受調查;至於曹賢洙雖然乖乖接受調查,但卻避開對於自己不利的陳述。在這過程之中,我們曾經扣押李恩海、曹賢洙的房間,發現兩人曾共享調查內容,之後一致套好口徑。」

另外,趙在彬還表示,「他們(李恩海、曹賢洙)甚至還設想自己會假釋出獄!假設被判處10年徒刑,則在服刑6年以後便可被列入假釋出獄對象名單。他們也自認,可以成為獄中的模範囚犯,可以說相當有自信。而且,他們深知自己可能會被判處無期徒刑,其實這就表明了,他們無形中承認自己的罪行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