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白紗沾鮮血!尋仇認錯人 新郎婚禮慘遭槍手掃射誤殺

▲▼新娘白紗沾滿血!尋仇認錯人 新郎婚禮遭槍手誤殺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新娘婚紗沾上丈夫的鮮血,被人攙扶出教堂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墨西哥一對新人22日在教堂舉辦婚禮,然而新郎卻因被到販毒份子錯認為仇人,慘遭槍殺。新娘事後全身癱軟地被攙扶出教堂,潔白的婚紗也沾上丈夫的鮮血。根據警方調查,同一天晚上,案發現場附近城市也有一場婚禮發生槍擊,而新郎同樣遭到殺害,疑似才是兇手的「真正目標」。

根據《澳洲新聞網》報導,墨西哥西北部卡博爾卡(Caborca)的一間教堂22日下午5時在舉辦婚禮時,突然發生槍擊案。兇手闖入教堂後,便對著32歲的新郎馬可瘋狂開槍。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,身中多槍的馬可也被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搶救,但最後仍因傷勢嚴重,在抵達醫院前失去生命跡象。

▲▼新娘白紗沾滿血!尋仇認錯人 新郎婚禮遭槍手誤殺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新郎經搶救後,仍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,數名救護人員圍著馬可實施心肺復甦術,而身穿婚紗的新娘則是在親友的攙扶下走出教堂,裙襬沾滿了丈夫的鮮血。在混亂的槍戰中,新郎馬可23歲的妹妺米歇爾也遭到波及,背部不幸中彈,所幸在醫院接受治療後,數小時便出院。

根據目擊者表示,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突然闖進教堂,隨後瞄準新郎開槍,並趁現場陷入混亂後逃亡。警方23日表示,根據調查線索,馬可的死是遭到兇手直接攻擊,但疑似是被人「誤殺」。警方懷疑,槍手鎖定的目標其實是另一個人。

聲明指出,馬可遭槍擊的同一個晚上,隔壁城市也有一名男子在婚禮上遭到槍擊,而這名新郎疑似才是兇手的真正目標。卡博爾卡是當地一個同名販毒集團的大本營,由被稱為「毒梟中的毒梟」拉斐爾(Rafael Caro Quintero)領頭,而販毒集團的黑吃黑問題在卡博爾卡也日益受到關注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