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網美逃出柬埔寨回台拍AV遭嘲諷 本尊親述改當女優原因

▲逃出柬埔寨的網美皮皮下海。(圖/翻攝自皮皮IG)

▲逃出柬埔寨的網美皮皮下海。(圖/翻攝自皮皮IG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先前柬埔寨詐騙風波一度鬧得沸沸揚揚,而IG健身網美「皮皮」身為受害者,也在民代幫助下,敢於出面陳述經過;近來,她則轉戰AV產業,成為AV女優卻飽受網友議論。對此,皮皮26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時表示,她本來是健身網美,對身體的雕塑要求很高,很喜歡自己的身體,投入AV業是喜歡藝術,喜歡展現自己的身材,她也向網友喊話,不要再檢舉她的社群帳號了,請尊重每一個人工作的選擇權利。

皮皮宣告拍成人影片後,立刻在各大論壇掀起討論,但不少酸民到她的IG底下留言口出惡言,諷刺「被賣到柬埔寨活該」、「從柬埔寨救一個想被保養的,回台灣跑去拍AV」、「果然之前就覺得你跟Sammy上節目說的話不是真的,現在真相大白了」等。

對此,皮皮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時表示,她現在的工作是台灣的AV女優,她自己很喜歡這個工作,在這一塊發展還蠻不錯的,是自願去拍攝,根本不是外流,而且跟柬埔寨性侵也完全不相關。

皮皮說,她投入AV產業是她認識一個網友,這位網友也是一位AV女優引薦,現在她們是同事,已經拍攝兩部作品,昨天(25日)剛拍完第三部,目前還沒正式發布。

對於為何會想要投入AV界,皮皮說,除了收入滿多的之外,自己本來是健身網紅,對於自己身體的雕塑很嚴格,很喜歡藝術的感覺,喜歡自己的身體,喜歡展現自己的身材,所以她先前也有接過大尺度的外拍、寫真拍攝。

至於有沒有什麼話想跟網友說?皮皮表示,「不要一直檢舉了!推特被檢舉到爆了」她無奈地說,推特本來有一萬多人跟隨,今天一早起來被鎖住,她現在只剩下IG了;此外,她也想說,請大家尊重每一個人工作的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