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公分大剪刀插入後腦勺 女遭遊民攻擊和媽視訊求救:我被刺了

10公分大剪刀插入後腦勺 女遭遊民攻擊崩潰和媽視訊:我被刺了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子走在路上突然被攻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市發生恐怖攻擊案件,24歲女子凱莉(Kyli Watts)走在街上時,無端遭擦肩而過的一名遊民持剪刀攻擊,剪刀直接刺入她的後腦勺,她跑去向人求救時,剪刀仍然插在頭上,目前在醫院接受嚴重的腦損傷治療。

事件發生在10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,凱莉當時獨自走在北好萊塢的蘭克希姆大道(Lankershim Boulevard)上,30歲男子柯爾(Jonathan Cole)與她擦肩而過時,突然把隨身攜帶的10公分園藝剪刀刺入她後腦勺。

凱莉頭上仍插著剪刀,搖搖晃晃跑到附近咖啡館求救,她第一時間用手機和母親艾米(Amy Watts)視訊表示,「媽媽,這很嚴重,我被刺傷了」,後來便昏迷倒地,在店家幫忙下緊急送到附近醫院。

艾米表示,醫生手術時發現,由於部分破碎頭骨太靠近血管,若是移除會有生命危險,只好暫時保留,雖然女兒遇到可怕攻擊,身為精神科護士的她卻不怪攻擊者,「如果一名癲癇患者開車時突然發作,結果撞到人,你會怪他嗎?我明白攻擊者也是一名病人,對患者沒有同理心或冷酷不會是正確答案,是照顧體系出了問題」。

凱莉未來仍需要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,家人為她在募款網站GoFundMe開啟募款,希望能有熱心人士幫忙。柯爾目前仍被拘留中,被指控謀殺未遂和使用致命武器攻擊等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