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台裔皇家騎警遇刺身亡 外交部惋惜將提供協助

▲▼加拿大31歲台裔女警楊慈心(Shaelyn Tzu-Hsin Yang)遇刺殉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rcmpgrcpolice)

▲加拿大31歲台裔女警楊慈心(Shaelyn Tzu-Hsin Yang)遇刺殉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rcmpgrcpolice)

文/中央社

加拿大皇家騎警的台裔警察楊慈心傳出18日在卑詩省執勤時遭刺殉職。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晚間表示,外交部對此深表惋惜。

媒體報導,31歲的加拿大皇家騎警楊慈心(Shaelyn Tzu-Hsin Yang)18日在卑詩省本那比執勤時,被一名無家可歸人士刺殺身亡。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證實,英勇殉職的楊慈心是台裔女警,父母來自台中。辦事處已聯繫楊慈心在台灣的家人。

歐江安晚間表示,外交部對此深表惋惜,已請駐溫哥華辦事處向家屬致意並提供必要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