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死亡之橋」倒塌!50人硬擠破木橋跌峽谷 2女死亡驚悚瞬間曝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塞爾維亞一座被當地人稱為「死亡之橋」、橫跨在峽谷兩端的人行步橋,早在先前就有人拍下劇烈搖晃的影像,質疑其結構是否出現問題;一名牧師帶著50多名遊客經過該座橋時,突然發生悲劇,導致2名女遊客慘死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,卡布拉爾峽谷(Ovčar-Kablar Gorge)是塞爾維亞的著名地標,橫跨峽谷兩端的人行步橋卻因為年久失修,導致橋上木板早已腐爛、滿是破洞,在結構上極其脆弱。塞爾維亞交通基礎設施部長透露,該座木橋發生悲劇之前,其實早就已經對遊客關閉了。

當地報導稱,該座木製的人行步橋在意外發生的當下剛好有50名過橋的遊客,他們由一名牧師帶領,打算通過這座木製人行步橋前往峽谷對岸的約瓦涅修道院(Jovanje monastery)進行遊覽,當時牧師曾向遊客們警告,在經過該座結構不穩固、搖搖欲墜的木製橋時,應該要三三兩兩依照順序排隊,而不是一下子50人蜂擁而上。

▲▼塞爾維亞一座橫跨峽谷兩端的木橋突然倒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Mrcajevci Info)

▲塞爾維亞一座橫跨峽谷兩端的木橋突然倒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Mrcajevci Info)

從事後釋出的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,原本表面上看似完好如初的木橋卻突然應聲斷裂塌落,橋上的遊客反應不及,全都跟著墜落至冰冷的河面,之後緊急救援隊投入搜救行動,這些人被陸續救上岸,多達80名醫護人員在現場進行治療。

不過,還是有2名女性遊客被纏繞在倒塌橋梁的繩索中,遺體被救援人員在河裡發現。

據悉,先前就有網友在影音社群平台TikTok分享相關影片,凹凸不平的木板橋上有著巨大的凹洞,橋的兩側則尚未設置禁止遊客進入的警告標誌。

更多熱門國際新聞:
►25億梵谷「向日葵」名畫GG了! 運動人士衝美術館潑番茄湯
►全球不到20具!罕見「恐龍木乃伊」 皮膚保留6千萬年前鱷魚咬痕
►大阪環球影城又找到「新人骨」!警消全出動 萬聖節遊客嚇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