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馬國女大生!嫌犯多次接送卻奪命 友人曝關鍵斥加工說詞荒謬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銘傳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13日在台灣遇害。根據蔡女一名友人的說法,涉案凶嫌在事發前一週多次接送剛練完舞的蔡女,而蔡女把這名男子稱為追求者,怎知最終卻命喪他手,且蔡女生前還有舞蹈待完成,不是會拋下一切選擇輕生的人,斥責陳男口中「協助輕生」的言論荒謬。

星洲日報採訪到一名與蔡女關係密切的台灣女性友人,她說,約2個月前,她在Dcard上因跳舞與蔡女成為好友,每隔幾天就會相約到咖啡廳或是去練舞。直到上週,她與蔡女練完舞後,有名男子到場接送死者,維持數日,「男子偶爾會買東西給她吃,她(蔡女)就說有一個對象,男的在追她」。

▲蔡女遭勒斃,警方趕到士林公寓搜索時,屍體已有屍斑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,下同)

卻沒想到蔡女最終命喪他手,魂斷台灣。對於陳姓凶嫌自稱是應蔡女要求「加工協助」掐斃,這名友人斥責相關言論荒謬,因為蔡女還有舞蹈待完成,而蔡女不是會拋下一切選擇輕生的人,「在她過世當天,我們還約好要一起去上課,未來還有2支舞要一起跳」。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蔡女來自雪蘭莪州沙登,獲得保送推薦才赴台攻讀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,平時兼職當外拍模特兒,透過IG結識30歲陳男。陳男涉嫌13日在蔡女於士林的租屋處將她勒斃,做案後回到自己在鶯歌的租屋處吞藥試圖輕生被救回後,自稱蔡女想要自殺,他只是「加工協助」掐斃。

面對蔡女斷魂異鄉,蔡爸爸於昨晚抵達台灣,他對著媒體鏡頭痛心表示,「不管誰對誰錯,動手就是不對」、「殺人就是錯!請台灣政府還我一個公道」,更稱這些案件在馬來西亞「已經傳得很厲害了」,「台灣的法律要好好處理!」

▼馬國女大生命案,死者家屬14日飛抵桃園機場,處理後續事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馬國女大生命案、死者家屬今晚飛抵桃園機場,處理後續事宜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馬國女大生魂斷台灣! 台攝影師挺死刑「殺人伏法天經地義」
►我女兒被殺!父悲慟「馬國鬧得很厲害」 網丟臉:台灣法律沒救了
►24歲馬國女大生遭勒斃 家鄉出身背景曝!獲「保送推薦」赴台唸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