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莖增粗不成「險斷根」!他拿金屬環套GG長達4個月 腫到快炸裂

▲▼男子差點被斷根。(圖/推特)

▲消防人員試圖將金屬環切斷。(圖/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自己的生殖器大小,竟異想天開地找來一個金屬環套在生殖器上,希望藉此讓下體變得粗壯,甚至維持了4個多月,最終陰莖因為受到壓迫,不斷腫脹疼痛,他才連忙去就醫。然而到院後醫生卻也無能為力,只能請來消防隊員協助,而在歷經1小時的救援後,消防隊員才終於取下金屬環,男子也免於「斷根」的命運。

根據《都市日報》報導,泰國一名年輕男子因為想讓自己的陰莖變粗大,因此找來一個金屬環套在自己的生殖器上,然而在戴了整整4個月後,他的陰莖非但沒有因此「長大」,反而因為血液不流通,導致他疼痛難耐。該名男子痛到無法忍耐,只好前往醫院尋求醫師協助。

男子就醫後,醫師卻無奈表示,金屬環已經卡得太緊,院方無法取下,只能代為尋求消防隊的幫助。大批消防隊員到場後,拿出電動工具試圖截斷卡在男子陰莖上的金屬環,過程中也不斷使用針筒滴入液體降溫、潤滑。

▲▼男子差點被斷根。(圖/推特)

▲消防隊員耗費1個小時才成功取下金屬環。(圖/推特)

所幸在經過1個小時的奮戰後,消防隊員終於成功切斷金屬環,救回男子的生殖器。而過程中,為了避免電動工具割傷男子,消防隊員也不敢大意。

醫師表示,幸好金屬環的截斷作業很及時,要是再晚一點,恐怕就會導致患部感染,甚至要「斷根」。而男子的發炎症狀則是因為金屬環長期阻礙血液流通,使得陰莖發炎。

印尼日前才有一名38歲男子因陰莖嚴重疼痛及腫脹就醫。他坦承是「和朋友做實驗」時,被號稱可以讓男性更持久的金屬陰莖環卡住,已經持續10個小時。據悉,他起初還能輕易將陰莖環套上或拔下,未料後來突然卡住,開始感到疼痛。而醫師最後也只好出動電動研磨器破壞金屬環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