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本摔角傳奇豬木過世 享壽79歲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日本格鬥界的天王巨星、曾任日本參議員的職業摔角名將安東尼奧豬木,日媒報導,今日傳出辭世消息,享壽79歲。

▲▼日本摔角傳奇豬木。(圖/翻攝自アントニオ猪木Twitter)

▲日本摔角傳奇豬木過世,享壽79歲。(圖/翻攝自アントニオ猪木Twitter)

根據維基百科資料指出,安東尼奧豬木本名豬木寬至,1943年出生,5歲時父親去世,13歲跟家人移居巴西,在當地受到日本職業摔角之父力道山栽培,帶回日本傳授摔角技巧,從此進入職業摔角界。

豬木從1962年開始以「安東尼奧.豬木」之名出賽,在亞洲地區享譽盛名,退休後從政,1989年創立「運動與和平黨」,同時投入當年日本參議院議員選舉,為史上第一位當選國會議員的職業摔角選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