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癌逝!和美小兄妹兩周沒洗澡 生母不願扶養...可憐內情曝光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和美一對白姓小兄妹因癌父離世,孤苦無依,家裡也被斷水斷電,消息曝光後,各界善心不斷湧入,還有民眾捐出敬老禮金,加上社會局專戶已有超過60萬善款湧入,但大家都在問小孩媽媽去哪裡了?一度傳出她得知前夫癌逝後冷回「我不想要小孩」,其實她疑似罹癌,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中。

▲▼  彰化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捐款物資湧入和美小兄妹家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下同。)

議員賴清美表示,這對小兄妹分別為12歲與10歲,父母親於去年離婚,母親放棄監護權,兩人跟著爸爸同住,三個人相依為命。未料獨力扶養兩個孩子的父親卻突然病倒,不但無法工作,9月8日因腸胃道出血休克住進加護病房。

▲▼捐款物資湧入和美小兄妹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據了解,2兄妹的媽媽,先前和男友生有孩子,結婚後生下2兄妹,但去年離婚後,把和前任生的孩子帶走,留下這對兒女給前夫,這幾天家屬有連絡兄妹檔的媽媽,但她表示無法照顧孩子。另一方面,2兄妹雖然和大伯、姑姑、叔叔住在一起,但大伯身體也有病,需要打胰島素,至於二伯生活也不好過。

姑姑也私下透露說,前弟媳疑似同時罹患2種癌症,加上她自己也有小孩要養,真的無力照料這對兒女,那未來孩子還有誰能照顧?姑姑說:「大伯經濟狀況不好,且患有糖尿病,根本無力照顧他們,弟弟病危時有交代遺願,未來小女孩跟我、要男童跟著叔叔,希望他們都能認真讀書,要乖、要聽姑姑及叔叔的話。」

▲▼捐款物資湧入和美小兄妹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