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道別!女王國葬前夕「又見彩虹」 粉色晚霞中劃過大笨鐘上空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於今(19)日舉行國葬,而在這個莊嚴節日前夕,倫敦市中心上空竟又出現美麗彩虹,劃過大笨鐘、西敏市(Westminster)及溫莎城堡上空。英國民眾及媒體也再度被巧合天象感動,他們認為,這就像是天空也在向敬愛的女王「最後道別」。

▲▼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前夕,大笨鐘上方出現彩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彩虹劃過大笨鐘上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前夕,倫敦市中心出現彩虹。(圖/路透)

▲女王國葬前夕,倫敦市中心出現彩虹。(圖/路透)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女王9月8日駕崩當天,白金漢宮及溫莎城堡上空也出現彩虹,而18日彩虹出現的地點也非常耐人尋味,其中大笨鐘坐落於國會大廈旁邊,於2012年被改名為伊莉莎白塔,紀念女王登基60周年,溫莎城堡是女王度過此生大部分時光的地方,尤其去年4月摯愛丈夫菲利普親王(Prince Philip)逝世之後。

女王國葬被視為倫敦史上最大規模的警務行動,超越了2012年倫敦奧運。倫敦市長可汗(Sadiq Khan)也坦言,這場國葬將是「前所未有的」安全挑戰,不僅有成千上萬人聚集在倫敦市中心,出席名單更包括全球各地的君主、總統、首相及其他領袖。倫敦警察廳廳長羅利(Mark Rowley)說,考慮到國葬是莊嚴場合,警方目標是「盡可能以不引人注目的方式」保持活動安全進行。

女王駕崩再降異象!英國夜空驚現神秘綠火球 爆閃20秒後突消失

英國女王過世驚見「雙彩虹」 支持者白金漢宮外喊:天佑女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