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賭盤開出雲林縣長選情「五五波」 張麗善:我是相當有信心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剩72天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曾說出「雲林贏台灣就贏」,近期除頻頻現身雲林,首場行動中常會在雲林登場。地方傳出選舉賭盤已開到「五五波」的膠著狀態,雲林縣長張麗善則認為,施政與建設四年來讓縣民有感,對外傳之五五波說法,對自己非常有信心,認為縣民會做出公平與理性判斷。

▲針對雲林顯長選情膠著說法,張麗善表示,持續推動縣政!這才是我現在正在做且非常重要的任務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針對雲林顯長選情膠著說法,張麗善表示,持續推動縣政!這才是我現在正在做且非常重要的任務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雲林縣長張麗善今(15)日出席雲林農機展前記者會,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外傳之賭盤反應選情膠著對其看法,張麗善說,現在就是平常心,也不用怎樣去看待賭盤,我們都是看基層民眾反映,那我是相當有信心。

張麗善表示,我想,我還是持續推動縣政!這才是我現在正在做且非常重要的任務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幕後/民進黨組「雲嘉嘉」連線作戰 地方賭盤曝:雲林選情五五波

►民調差20%免驚? 民進黨高層樂觀:台北市和「這幾縣市」有信心

►論文風波延燒雲林 公布論文載點...張麗善:我寫得非常好

►爭取麥寮港成工商綜合港 南公用碼頭預計2027年開闢完成

►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 今在數百支持者簇擁下完成登記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