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豬仔飛泰國當翻譯!一下機就被扎毒針 醒來已在緬甸KK園區

▲▼大馬男子應徵「泰國翻譯員」遭迷昏送到緬甸KK園區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ishamuddin Hashim)

▲受害男子的母親接受媒體訪問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ishamuddin Hashim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補習班老師今年7月在臉書看到泰國銀行翻譯員的工作,結果卻掉入詐騙集團圈套,他一抵達曼谷機場後,就被接機的人強行注射不明液體,當場昏迷失去意識,等到人醒來之後,居然已經被帶到緬甸的KK園區。

根據《星洲日報》、《中國報》報導,馬來西亞一名29歲男子原本在補習班任職,而他在今年7月看到臉書上面泰國銀行翻譯員的招聘訊息,就搭乘公司提供的免費機票前往曼谷,沒想到一抵達機場就被接機的人注射不明液體,隨即昏迷失去意識,等到醒來後人已經到了緬甸惡名昭彰的KK園區。

男子的母親14日和人道主義組織一起到緬甸駐馬大使館提交求助資料,並在現場向媒體表示,兒子被帶到緬甸KK園區強迫從事線上詐騙,如果不肯合作就會遭到毒打,直到8月底才找到機會聯繫上她,「後來兒子一直跟我保持聯繫,前幾天他甚至被對方抽血,他害怕隨時可能被變賣器官。」

除了該名男子之外,還有一名來自柔佛的母親求助表示,34歲的兒子在友人的介紹下到緬甸工作,結果也是被詐騙集團拐騙,自從5日曾和她聯繫後,至今音訊全無,「詐騙集團會因為業績沒達標就毆打他,幾乎都是針對頭部猛打。」這名母親也說,緬甸駐大馬使館聯繫都沒任何下文,就連親自到訪也都被拒之門外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