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翰新劇「摳內衣、抓胸」引2.4負評潮 再遭陸官媒點名:俗套!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張翰打磨10年的新劇《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近期引發爭議,不僅引發2.4分(滿分10)的負評潮,而且因「手摳內衣」、「抓女主角胸部」等畫面挨轟。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今(14)日更發表評論,批評張翰「妄想一招鮮吃遍天」。

▲▼張翰新劇扯女演員內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翰新劇扯女演員內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篇評論題為《十年打磨的「誠意之作」在哪裡?》,指從整體來看,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被網友批評的問題主要是充斥著油膩、懸浮、尷尬。甚至有網友指出劇中價值觀令人不敢苟同,過於冒犯女性。

文章批評道,時至今日,一些只靠明星、俗套的影視作品再也瞞不過觀眾雪亮的眼睛,所謂「誠意之作」若不在質量、內涵上下功夫,也怪不得觀眾「挑食」;某些劇情的套路,觀眾早已「未卜先知」,儼然成了一副青春偶像劇刻板標籤的堆砌。

▲網友質疑張翰伸鹹豬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翰、新浪娛樂)

▲網友質疑張翰伸「鹹豬手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)

文章指出,一部劇中幾句足夠「撩」的台詞、網友所詬病的「鹹豬手」,隱約將都市女性標籤化、物質化,類似劇情也與實際的男性群像相差甚遠,極度拉低這部影視作品的上限;「霸道總裁」是張翰停留在我們腦海中固有的印象,妄想一招鮮吃遍天,顯然是缺乏對當前市場和觀眾心理的調研。

文章最後強調,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為其他創作者敲響了警鐘:上億次的熱搜閱讀,就是要告誡製作者,市場不能容忍敷衍觀眾的作品再度出現,「作為觀眾我們不買賬。」

該篇評論文章發佈在「人民網評」官方微博上,今早登上大陸微博熱搜,網友湧入評論區表達不滿,質疑該劇能「上星」並在電視台播出。

網友表示,「這種劇都能上星,那麼多優秀網劇上不了星,那麼多被壓的劇上不了星」、「這都能上星 那種有格局的大劇都只能網播」、「『誠意之作』在哪裡?—能過審的誠意」、「這是俗套嗎?這是低俗。居然還能上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