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爾斯被女粉絲「抓去親」 隨扈來不及擋!她嬌羞傻笑全被拍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9日首度以君主身分返回白金漢宮,他向夾道歡迎的民眾握手致意,卻突然被一名熱情女粉絲抓過去親吻臉頰,對方立刻露出心滿意足的嬌羞笑容,兩側隨扈嚇得試圖伸手阻止,但已經來不及,上述過程都被媒體鏡頭捕捉下來。

73歲女粉絲珍妮(Jenny Assiminios)受訪時表示,她一開始只想要握手,卻突然被「一種感覺」席捲全身,「我對他說『我可以親你嗎?』而他說『嗯,好啊!』所以我就抓住了他,我非常高興。他非常可愛,他很完美。」

▲▼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9日首度以君主身分返回白金漢宮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路透)

▲珍妮表示自己一直都是查爾斯的忠實粉絲。(圖/路透)

珍妮來自賽普勒斯,1965年開始定居英國,她看見女王駕崩消息後,想起4年前的喪夫之痛,於是和2位友人前往白金漢宮致意。珍妮坦言,自己一直都是查爾斯的忠實粉絲,「我從沒想過我會親吻國王。我知道這很厚臉皮,但我必須這麼做。」

▲▼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9日首度以君主身分返回白金漢宮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路透)

▲查爾斯稍後又被另一名女粉絲親吻手背。(圖/路透)

《紐約郵報》寫道,雖然沒有強制規定,但與王室成員見面時,握手、鞠躬或行屈膝禮都是常見禮儀。查爾斯被民眾親吻臉頰後,又被另一名女粉絲親吻手背,似乎顯示出英國上下都瀰漫著激動情緒。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駕崩時,73歲的查爾斯正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(Balmoral Castle),陪伴母親走完最後一程。他9日返回白金漢宮時,立刻受到熱烈歡迎,忙著與民眾握手、交談,還收下一朵花,「天佑國王」、「我們愛你,查爾斯國王」的呼聲此起彼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