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山口縣倉庫崩塌「7車遭瞬間掩埋」 2人失去意識!現場影片曝

▲▼日本山口縣一處倉庫靠外側部分倒塌,毀壞的樓板建築壓住至少7輛汽車,多人受困,2人失去意識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山口縣一處倉庫靠外側部分倒塌,毀壞的樓板建築壓住至少7輛汽車,現場已有2人失去意識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日本山口縣今(7)日下午驚傳建築物崩塌意外,事發地點位於下關市一家公司倉庫,位於2樓的大面積外牆和屋頂部分突然倒塌,鋼筋、混凝土等結構外露,至少有7輛車被埋在瓦礫堆下,據悉,其中3輛車上當時有坐人。消防單位表示,現場多人受困,2人已失去意識。

根據日本NHK報導,下關市一之宮卸本町消防單位7日下午1時15分左右獲報,部分建築物倒塌,多人受困瓦礫堆中。現場畫面顯示,一棟3層樓高的建築在2樓靠近外側部分崩塌,鋼筋、混凝土、木材等樓板建築外露,還散落著許多原本堆放在倉庫的紙箱。

▲▼日本山口縣一處倉庫靠外側部分倒塌,毀壞的樓板建築壓住至少7輛汽車,多人受困,2人失去意識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倉庫崩塌現場仍在進行搜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警方表示,停在附近的7輛車被壓在瓦礫堆下,據稱事發當時其中3輛車上有坐人。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消防部門證實,現場有2人失去意識。現場周圍民眾表示,當時聽到巨響,出門一看發現倒塌的倉庫附近揚起塵土,汽車喇叭聲還持續響了一段時間。

附近建築物中的69歲男性職員表示,「我從沒見過這樣倒塌的情況,辦公室女同事嚇得渾身發抖」。對面一家公司的女職員表示,當時有聽到東西倒塌的聲音,一開始以為是砂石車翻覆,隨後汽車喇叭聲開始響起,直到救護車抵達前至少持續了好幾分鐘。另一名女職員則說,她聽到巨響後,從窗戶往對面一看才發現是建築物牆壁整個倒塌,事前完全沒有徵兆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