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隔天…新郎和賓客5人「口吐白沫」離奇死亡 新娘住院中

▲▼婚禮、婚宴、宴客、喜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西非一對新人辦完婚禮後,在家中設宴款待,沒想到,留下來「續攤」的賓客隔天竟有多人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奈及利亞33歲男子迪克(Obinna Dieke)與妻子奈貝琪(Nebechi)上月底舉行婚禮,還廣邀親朋好友到家中「續攤」。不料,隔天一早,竟有14人昏迷不醒、口吐白沫,新郎迪克和5名賓客送醫後仍不治身亡,新娘奈貝琪和另外7人則住院治療,當地民眾對事發原因眾說紛紜,警方表示將解剖驗屍釐清死因。

根據BBC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貝努埃州一名食品商人迪克和妻子奈貝琪8月26日在南部城市埃努古(Enugu)附近舉辦一場傳統式婚禮,雙方家人和朋友都到場見證,婚禮結束後他們還在家中擺宴來款待賓客,繼續慶祝這個大好日子。

警方發言人向奈及利亞媒體「Premium Times」表示,隔天上午,所有婚禮上的人都沒有走出房子,附近鄰居便砸開大門,發現賓客們早已不省人事,嘴裡還吐出泡沫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新郎迪克與妻子生前合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報導稱,包含這對新婚夫妻在內,共有14人被送醫。令人遺憾的是,有6人已不治身亡,其中一人就是新郎迪克。新娘奈貝琪和迪克的母親等共8人仍在住院治療中。案發社區的一名居民表示,食物中毒被列為可能原因,但尚未得到證實。

另一名社區領袖則認為,因為前一晚下雨,這家人把一台可攜式發電機收進屋內,然而,發電機會產生致命的一氧化碳,加上所有人都喝了酒,可能因此沒有發現異狀,「早上去那裡找他們的人破門而入,看到他們全都失去知覺。」

警方表示,目前6具遺體已被保存於太平間,將進行解剖與全面性的調查。消息人士稱,在對遺體進行屍檢之前,真正的死亡原因仍是一個謎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