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老院把「洗碗精當果汁」亂餵 93歲婦喝下食道狂冒水泡慘死!

▲▼老人,老太太,老奶奶,老婦,手,老人的手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養老院3名住戶誤喝清潔劑送醫,其中1人死亡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當地養老院傳出把洗碗精當果汁誤飲事件,造成3名居民喝下後身體不適,緊急送醫治療其中1人不治身亡,後來證實死者為93歲女子葛楚(Gertrude Elizabeth Murison Maxwell)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原因。

事件27日上午8時30分發生在當地退休社區Atria Park Senior Living Facility,3名居民喝下飲料後突然被緊急送醫。死者女兒瑪西亞(Marcia Cutchin)表示,母親抵達醫院時,嘴巴、喉嚨、食道都出現嚴重水泡,院方告訴家屬,有可能是誤喝下鹼性清潔劑。

瑪西亞表示,母親因為患有癡呆症生活無法自理,甚至也無法自行進食,要有人把杯子放在她嘴巴才能喝飲料,所以她不可能是自己誤喝。涉案養老機構表示,目前他們全力配合調查,並已將涉案員工停職,詳情仍待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