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輸了當眾上演「男男口交」超激情 全酒吧看傻!澳洲足球隊慘了

▲▼澳洲足球隊打賭輸了直接在酒吧口交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澳洲足球隊員在酒吧打賭,輸家竟當場替贏家口交。(圖/翻攝推特)

 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澳洲職業足球賽季結束後,各隊迎接名為「瘋狂星期一」(Mad Monday)的慶祝活動,卻發生離譜脫序事件。球員們在酒吧打賭後,贏家竟當眾脫褲、露出生殖器,要求輸家幫忙口交,其他人則在一旁起鬨歡呼,讓在場客人全看傻眼,這段畫面如今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。

墨爾本《太陽先驅報》等外媒報導,格倫韋弗利鷹足球俱樂部(Glen Waverley Hawks Football Club)隊員在酒吧上演活春宮,更糟糕的是,一些選手還被指控辱罵及騷擾其他客人,甚至做出蓄意破壞等行為。

就連美國八卦新聞TMZ也報導此事,「澳洲足球選手在瘋狂豪飲的這一天打賭,要求輸家幫贏家口交。令人震驚的是,輸掉賭注的男人在酒吧中央完成這個性任務,而所有客人都在一旁驚訝注視。」

此消息一出,火速引爆輿論聲浪。俱樂部高層聲明,事前並未批准這場慶祝活動,「對這種行為感到極度難過與失望」。他們宣稱已經採取立即行動,解決這個嚴重破壞球隊文化及價值觀的行為,涉案球員將受到紀律懲處和教育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