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蛇王」捕獲毒蛇當圍巾繞脖子上! 遊街炫耀下秒慘被活活咬死

▲▼印度「蛇王」米史拉捕獲毒蛇數小時後,在炫耀嬉戲時被毒蛇咬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भौकाल न्यूज़)

▲印度「蛇王」米史拉捕獲毒蛇數小時後,在炫耀嬉戲時被毒蛇咬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भौकाल न्यूज़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最近傳出一起離奇死亡事件,斯哈赫賈漢普爾(Shahjahanpur)一名善於捕蛇的「蛇王」在村里捉到一條毒蛇後,立刻把蛇纏在脖子,在村裡四處炫耀。豈料,2個小時後,男子脖子上的毒蛇突然狠狠地朝他咬了一口,導致男子身受劇毒而死。

綜合印媒報導,曾在村裡捉過逾200條蛇的米史拉(Devendra Mishra),當地19日在鄰居家捕獲一條據說擁有劇毒的蛇,於是高興不已的米史拉便將蛇纏在脖子上,在村子裡走來走去,四處炫耀。

從當地居民為他拍攝的影片可見,米史拉在抓住毒蛇後,不斷用棍子戲耍毒蛇、手握蛇頭四處遊走,還不時將蛇纏在自己與一名5歲小女孩的脖子上。豈料,2小時後,米史拉脖子上的蛇狠狠地朝他咬了一口,導致他身受劇毒。

據村民所述,米史拉被咬傷後,只用了一些草藥厚敷傷口,並未到醫院接受治療。米史拉在數小時後於家中去世,而那條被米史拉困在器具中的毒蛇,也在幾個小時後被發現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