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墜樓亡 粉絲不捨「這麼努力活著的人!」路人粉也喊悲傷

▲▼艾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成的異想世界)

▲艾成傳出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成的異想世界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藝人艾成墜樓身亡!今(17日)上午10時許,傳出艾成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,墜落在3號出口處、當場死亡,警方獲報已趕到現場,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消息一傳出,就有網友震驚,「天啊~太突然了!」還有人表示,艾成是一個「這麼努力活著的人」,語氣相當不捨。

艾成墜樓當場死亡的消息一出,許多人不敢置信,紛紛湧入艾成的粉絲專頁「艾成的異想世界」,「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很正向開朗……一路好走」、「請告訴我不是真的……唉!一路好走」、「太震驚了,怎麼會?教人難以置信」、「我深感震驚,你現已在天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著兩天前艾成的貼文,感嘆「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」,還有人不捨道,「這幾天發文,一直覺得你很努力在生活!辛苦了!一路好走」、「不知道他打這段話是經歷了什麼,希望他在天堂快樂。」

政治人物林佳新也留言,「傻了,朋友,一路好走,謝謝你帶給大家的歡樂,回家的路記得走好。」還有網紅與作家直呼,「真希望新聞是誤報……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你能快樂很多、很多」、「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,要說你傻嗎?又希望你真的有得到解脫,這是我第一次替不認識的藝人感到不捨跟悲傷,願你安息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