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了還沒色色!他見「62%人22歲就破處」超焦慮:怕當處男一輩子

▲▼沮喪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馬來西亞一名男網友因為自己到了27歲還是處男而感到焦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杜蕾斯(Durex)保險套最近發現,馬來西亞有62%的年輕人在22歲前就已破處,顯示當地年輕人在性事方面比以前活躍,不過有一名男子卻在網路自爆,27歲的他還是一名處男,讓他在看到相關調查後「非常焦慮」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全球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日前在馬來西亞展開調查,發現當地有35.4%青年已有過性經驗,其中還有62%人的初夜更是發生在22歲前,相對2016年的前一個調查結果增長不少。

然而,一名男網友卻在看到相關調查後,於匿名社群「Tantan Confessions Malaysia」發文表示,他已經27歲了,卻還是一名處男,讓他感到十分焦慮,擔心自己有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破處。

帖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上吸引了大批網友的注意,不少人紛紛留言安慰他道,「這調查不準啦!我30多歲了也還是處男」、「我的初吻初戀都還在,你怕什麼」、「急什麼,這種東西不需要攀比」,但也有人指出,「現代人初次性行為的年齡越來越低,22歲才有經驗應該算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