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男童暑假跳「鯊魚湖」戲水 瞬間遭3鯊魚圍攻大腿肉被撕爛!

▲▼護士鯊,鯊魚,Nurse shark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童一下水慘遭3隻護士鯊圍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8歲男童康納(Finley Downer)暑假期間與家人到巴哈馬遊玩,沒想到遊覽行程與海洋生物近距離互動時,慘遭3隻護士鯊(Nurse shark)同時攻擊,姊姊驚嚇把他帶離現場,然而腿部已被嚴重咬傷,好幾塊肉垂掛在身上,恐怖場面嚇壞家人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康納44歲父親麥可(Michael)表示,他上週帶著3名年幼孩子,一同到巴哈馬參加跳島旅遊,還安排和護士鯊一起游泳的夢幻行程,事前導遊保證鯊魚很溫和,沒想到兒子下水後卻被3鯊魚包圍攻擊。

麥可表示,當時許多遊客都在潟湖和鯊魚一起游泳,所以康納也跟著下水,結果沒多久他就聽到對方慘叫,一回頭發現有許多人包圍著兒子,「到處都是血,他腿上好幾塊肉被扯下來,他一直哭喊,爸爸,我不想死」。

康納獲救後緊急進行3小時手術,雖然傷口順利修復,但仍留下永久傷痕,暫時需要輪椅代步,讓麥可十分氣憤。不過當地旅遊社回應,康納一家人當時沒有導遊陪同,就進入未對觀光客開放的潟湖才會發生意外,而且護士鯊通常十分溫馴,一般情況下不太會主動發動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