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主位不是裴洛西? 網友笑瘋:歡迎曾銘宗蒞臨立院

▲▼立委王婉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旋風式訪台引發熱議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臉書發文歡迎裴洛西,並附上一張裴洛西到訪立院時的合照。不過,此合照一出立刻掀起討論,因為照片中的裴洛西與王婉諭皆站在左右兩側,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卻站在中間主位,有網友在下方留言開玩笑表示,「歡迎曾銘宗蒞臨立院。」

王婉諭3日在臉書上發文歡迎裴洛西到訪立院,並分享自己拜讀完裴洛西在華盛頓郵報的投書內容後,內心感到相當堅定與感動。她認為,裴洛西此次來訪時間雖短,但對台灣與國際社會的影響相當深遠,「讓我們繼續堅定前行,與世界交朋友!」

貼文也附上一張裴洛西到訪立院時的合照,然而,此合照一出立刻掀起討論,因為照片上的中間主位竟是曾銘宗而非裴洛西,有網友開玩笑諷,「歡迎曾銘宗蒞臨立院。」

對此,王婉諭則回應,由於攝影機實在多,無法找到最適合的角度拍照,照片中裴洛西議長與她剛好皆站在兩側,強調自己並非刻意邊緣裴洛西。

▲▼王婉諭歡迎裴洛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婉諭)

▲王婉諭歡迎裴洛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婉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