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裴洛西與尹錫悅通話40分鐘! 強調維護印太秩序

▲▼尹錫悅預計下午將與裴洛西展開通話。(圖/路透)

▲尹錫悅預計下午將與裴洛西展開通話。(圖/路透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總統辦公室國家安保室第1次長金泰鎬(김태호,音譯)稍早召開記者會證實,南韓總統尹錫悅已於今(4)日下午2時30分(台灣時間1時30分)與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展開約40分鐘的通話,裴洛西感謝尹錫悅能在休假期間撥空通話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、《紐西斯通訊社》、《News1》等韓媒,尹錫悅於4日下午2時30分和裴洛西與其他6名眾議員代表團進行40分鐘的談話,尹錫悅在談話中談及裴洛西做出到訪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(JSA)的決定,是對強化遏阻北韓(朝鮮)力量的一大訊號,尹錫悅期盼韓美關係能發展成總括性戰略同盟,期待能與美國議會進行緊密合作。

至於裴洛西則感謝尹錫悅能在休假期間撥空進行通話,她向尹錫悅提案共同建構「自由且開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區秩序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