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撞擊視角曝光!林志穎特斯拉一路偏右 毫無剎車猛撞指示桿

記者沈繼昌、林冠吟/桃園報導

藝人林志穎22日開車行經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時,自撞分隔島後再猛力騎上指示桿,強大的撞擊力道造成特斯拉車頭引擎蓋直接翹起,隨即更陷入火海,所幸目擊民眾第一時間將受困父子拉出,2人並無生命危險,而最新的視角的撞擊畫面也曝光。畫面顯示林志穎迴轉後,車子因為不明原因一路往右偏,最後更是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,猛撞指示桿進而起火!

▲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,林志穎駕駛的白色特斯拉,在路口迴轉後便一路緩緩直行,未料卻在準備要上橋之際,突然開始偏離車道,緊接著未煞車便猛力撞上分隔島上的指示桿,撞擊力道之大,整輛特斯拉更是直接「騎上」指示桿,而特斯拉的車頭也因此直接翹起,隨後便陷入火海。

還原整起事故,車禍發生時間為上午10時50分,當時林志穎開車載著他兒子,從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,途中撞到分隔島上的指示桿,當時林志穎開著一輛特斯拉Model X,市價約400萬元的車子,車禍發生後,林志穎頭部受傷,一度無法說話,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則是臉部輕微擦傷,目前2人都送往林口長庚醫院。

▲▼林志穎撞車畫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藝人林志穎22日上午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橋時自撞分隔島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知名藝人林志穎昨(22)日上午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橋時自撞分隔島,消防人員現場灌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而林志穎發生車禍的地點,一旁正好有工地正在進行施工,工人聽見撞擊聲後緊急出來查看,驚見特斯拉自撞分隔島指示桿,緊急將2人拖出後,整輛車也隨即陷入火海。救援工人表示,當時將父子2人救出後,林志穎一度因為撞擊緣故無法說話,而林志穎6歲的兒子被救出時情緒仍相當鎮靜,一滴眼淚都沒掉,不過林志穎兒子被救下後,第一句話向工人表示,「沒辦法去參加賽車比賽了」,其兒子身上也身穿賽車服,研判父子2人當時應該是要去參加賽車比賽的途中,不料卻因此發生車禍。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均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