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坐車上交談 慘遭精神病患持刀「伸進車窗」捅死!妻崩潰直擊

▲▼35歲男子在紐約布朗士區迪凱特大道的車上,慘遭19歲兇嫌持刀捅死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35歲男子在紐約布朗士區迪凱特大道的車上,慘遭19歲兇嫌持刀捅死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隨機攻擊命案,一名35歲的男子坐在車上與愛妻交談,正當要結束對話前,突然慘遭年僅19歲的精神病患持刀刺傷,目睹一切的妻子雖試圖追捕兇嫌,卻還是徒勞無功,男子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身亡。鄰居們感到相當扼腕,認為慘遭刺殺的男子生前是個好人。

根據美媒《紐約郵報》,35歲的男子里弗斯(Nathaniel Rivers)於當地時間21日下午1時15分把車停在紐約市布朗士區迪凱特大道(Decatur Avenue)與東205街交會的十字路口,正當他與妻子在車上進行交談時,突然19歲罹患精神疾病的男子梅薩(Franklin Mesa)向車前靠近,並且與里弗斯進行對話。

警方表示,梅薩隨後突然拿起一把刀,從車窗將刀捅進里弗斯的胸部,成為了里弗斯的致命傷,被迫目睹這一切的里弗斯妻子雖然立刻抓起一根橇棍打了梅薩,試圖將梅薩趕走,但最後梅薩依然設法逃跑,留下了在車內慘遭突襲重傷的里弗斯。

里弗斯被緊急送往聖巴納巴斯醫院(St. Barnabas Hospital),不過最後仍因傷重被宣告不治。

梅薩的住處位於案發現場附近,警方不久後便在梅薩的住處逮捕梅薩,依謀殺、過失殺人、持有非法武器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該起案件後表示,「梅薩罹患精神分裂症,去年曾因2度攻擊他人臉部而被逮捕,由於梅薩無法透過言語精準完成交流,因此目前警方尚在試圖釐清梅薩犯案前,兩人的簡短對話內容究竟是什麼。」

一位匿名的鄰居透露,罹患精神疾病的梅薩其實是社區內眾所皆知的一大威脅。

至於被害男子里弗斯不幸殞命,某名50歲的鄰居受訪時感嘆,「他是全世界最好的人!他會把所有的衣服都給你,無論你需要什麼,他都會幫你,他就是那種善良的人」;另外一位匿名的鄰居表示,「社區居民都很喜歡里弗斯,他會負責照顧附近所有的孩子,還為他們設置籃球框,讓他們能夠安全打球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