厄瓜多監獄暴動! 幫派搶毒搶地盤爆互毆至少13死

▲▼厄瓜多監獄暴動至少116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厄瓜多監獄暴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南美洲國家厄瓜多聖多明各城(Santo Domingo)周一(18日)爆發監獄暴動,獄方表示,這場最新發生的致命暴力事件,已釀成13名囚犯死亡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厄瓜多保守派總統拉索(Guillermo Lasso)定調,此次暴動是監獄中的幫派因地盤和運毒路線喬不攏,導致的嚴重暴力事件。

獄方此前指出暴動起因是「分歧」,之後在推特宣布警方與武裝部隊已經重新掌控監獄局面,「不幸的是,現在已上升至13名囚犯死亡,2人受傷」,人數仍在陸續盤點中。

厄瓜多監獄暴力事件頻仍,去年全國爆發多起動亂,造成共316名囚犯死亡。聖多明各城監獄5月的暴動事件也造成43人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