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WWE火辣女主持自爆「媽媽被性侵生下我」 力挺合法墮胎權

▲▼美國職業摔角WWE主持人布拉克斯頓(Kayla Braxton)。(圖/翻攝自IG/kaylabraxtonwwe)

▲美國職業摔角WWE主持人布拉克斯頓(Kayla Braxton)。(圖/翻攝自IG/kaylabraxtonww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最高法院日前推翻1973年羅訴韋德案,終止憲法對墮胎權的保障,各界知名人士紛紛出面力挺合法墮胎權。知名摔角比賽主持人就在推特自爆,她就是「性侵下的產物」,呼籲保障婦女的墮胎權,「我媽媽是『自己決定』生下我,並非被法律強迫。」

自最高法院24日推翻羅訴韋德案(Roe v. Wade)的歷史性裁決後,目前已經有26個州決定跟進修訂相關法律,包含德州、喬治亞州與阿拉巴馬州在內,紛紛禁止懷孕6至16周不定的婦女墮胎,就算是遭性侵懷孕也不允許墮胎。

出生於阿拉巴馬州的美國職業摔角WWE主持人布拉克斯頓(Kayla Braxton)就在推特上力挺合法墮胎權,更爆料指出,自己的媽媽當年就是遭性侵才生下她,「我是性侵之下的產物,我的母親被一個陌生人性侵,直到今天,我們都不知道生父是誰。」

布拉克斯頓表示,「很明顯,我的母親選擇生下我,但她這樣做是基於『自己的選擇』,不是法律規定她必須這麼做,這永遠都應該是我們自己的選擇。」

▲▼美國職業摔角WWE主持人布拉克斯頓(Kayla Braxton)。(圖/翻攝自IG/kaylabraxtonwwe)

▲布拉克斯頓力挺合法墮胎權。(圖/翻攝自IG/kaylabraxtonwwe)

事實上,布拉克斯頓在9歲時母親就入獄服刑,她轉而被收養,但她依然與生母、養母保持非常好的關係。布拉克斯頓說,「我只是想把這個問題留給那些傲慢無知的人,他們選擇繼續忽視女性承擔著這些代表著什麼,我永遠支持女性做對自己最好的事。」

►美國推翻墮胎權「戰場轉向各州法院」 多地發動法律戰反擊
►反墮胎女議員稱女性應「控制精液進入量」 誇張發言被PO網罵爆
►要11歲懷孕女童「堅持一下」害拖29周才墮胎 女法官下場曝光

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