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盛頓特區槍擊1死3傷 音樂節失控「連爆鬥毆、踩踏又開槍」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特區於當地時間19日晚間發生槍擊,造成4人中彈,其中一名15歲少年不幸去世,3名傷者送醫治療。警察局長康迪(Robert Contee)指出,當時附近正在舉辦「莫切拉音樂節」(Moechella),慶祝紀念非裔人士解放的六月節(Juneteenth),這場活動稍早就連續發生鬥毆及踩踏事件,未料又傳槍響。

▲▼華盛頓特區發生槍擊案,案發地點附近舉辦莫切拉音樂節(Moechella),慶祝紀念非裔美國人解放的六月節(Juneteenth)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華盛頓特區槍擊案附近舉辦莫切拉音樂節(Moechella),慶祝紀念非裔美國人解放的六月節(Juneteenth)。(圖/翻攝推特)

康迪表示,「莫切拉音樂節」沒有獲得當局批准,但仍吸引上百民眾參加。傍晚6時30分左右發生鬥毆,之後群眾四散,又爆發踩踏事件,消防急救部門到場協助傷者。警方正決定以「不安全」為由強制結束活動之際,又爆發槍擊。

ABC News等外媒報導,案發地點位於第14街及U街西北區交叉路口,這裡非常熱鬧,充滿商家、餐館及酒吧。康迪表示,現場員警都沒有開火,但在其中一名受害者身上找到槍械。

華盛頓特區市長鮑賽(Muriel Bowser)指出,當局對於這場音樂節缺乏適當計畫,「警方正在應對人群時,有人開槍,導致一個孩子去世。我們必須對此究責。」在本次槍擊案發生的幾小時前,華盛頓特區第3街4400號街區也傳槍響,一名16歲少女中彈身亡。

快訊/華盛頓特區爆槍擊「傳至少3人中彈」 路人驚恐逃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